营地运营

2022-02-12 栏目:服务项目 查看(1,692)

研学基地(营地)的运营管理是研学教育有效性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通过需求分析、制定运营策略、资源管理和质量评估等方面的努力,基地管理者可以提高基地的运营效益,为青少年的劳动教育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才能真正实现研学基地的有效运营和价值最大化。宝贝集结号,自2007年参与西北大学国家秦岭综合研究实践基地项目规划,已经先后承接运作十多个研学营地项目规划、运营、打造,为早期研学发展、营地教育提供极具价值的理论参考及实践依据。凭借十三年扎实、专业的自然教育经验,集结了以【任真】老师带领下的研学教育智库专家、团队,致力于打造国际性自然教育营地,推进营地运营、青少年研学、课件研发、品牌推广等工作,为诸多研学教育提供政策解读、行业培训,研学实践专项活动课程设置、人员培训,及效果评估,不断提升团队执行力,树立自然教育营地全案策划权威运作品牌。

0秦岭国家植物园华冠营地

2018年4月与华冠集团合作 ,主导秦岭国家植物园华冠秦岭营地的策划、规划、设计工作。2019年全面承接营地运营管理, 同年11月中国林学会自然教育学校  (基地)授牌 ,年均累计接待研学学生数量突破5万人次。图片

图片

0西影城市营地

2021年2月与西影集团子公司西影文旅共建“西影研学运营中心”运营西影电影圈子国家城市营地。主导研学基地营策划、规划、课程体系构建、研学导师培训等工作。成功申报省级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安市科普教育基地。2021年和2022年累计接待研学学生数量突破8万人次。

图片

图片

0西北大学国家秦岭综合研究实践基地

2007年参与西北大学国家秦岭综合研究实践基地项目规划,主导自然教育营地板块规划设计。2018年入选陕西省第一批中小学研学教育实践基地 。19年暑期累计组织10期。组织研学实践、夏令营、亲子活动,19年累计突破800人次 ,成为该营地最大的研学业务组织机构。

图片

图片

0留坝美丽乡村研学项目

2013年参与留坝美丽乡村规划主导研学专项规划 ,按照“一镇一景点”的差异化规划原则,重点打造火烧店 镇研学策划规划。创建汉中首家青少年自然成长营活动 基地 ,累计举办青少年自然成长营活动66期 ,年均组织青少年8000余人次。为火烧店镇研学旅行产业奠定夯实基础。

图片

图片

0 雨帽岭自然教育营地

2017承接雨帽岭自然教育营地策划规划设计 ,依托关中竹海资源优势,着重打造自然游戏、户外拓展、野外生存三大亮点产品,围绕竹资源深度挖掘课程 ,打造经典产品IP。凭借多样化、差异化的课程体系,仅2017年为基地带去10000余人次。

图片

图片

0 高陵场畔农耕研学基地

2019年仅植树节主题活动组织20余期 ,累计突破2000人次。同时活动执行也呈现出显著的示范效应,对于营地方研学活动组织、执行和营地运营均有较大提升。

图片

图片

在研学旅行日渐受到重视、国家政策大力支持的背景下,各类基地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但在发展过程中,也遇到越来越多的问题。目前多数基地由于运营不成熟,管理机制不健全,缺乏更有效的宣传手段,接待不完善等问题,造成社会和学校对研学基地的认识存在一定的偏差,也是基地发展受阻的重要原因。宝贝集结号运营公司有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的研学经营团队,在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基地发展、 拓展消费市场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我们相信,任何成功都没有捷径,但向有结果的项目取经,向有结果的团队学习,向有结果的模式看齐,可以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

我们是

研学模式的“探路人”

研学活动的践行者

研学理念的倡导者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技术咨询/运营咨询/技术建议/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西安宝贝集结号研学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