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认证 | 宝贝集结号成为首批研学旅行指导师项目认证培训机构

2021-09-01 栏目:公司新闻 查看(1,245)

中国旅行社协会全国研学旅行指导师项目测评项目办公室[2021]1号文件发文,公布首批研学旅行指导师项目认证培训机构名单,西安宝贝集结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2021年8月,历时半年多综合考量,经过三次考核,中旅社协研办发[2021]21号文件公布调整名单,西安宝贝集结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研学旅行指导师项目认证培训机构,为陕西省首个研学旅行指导师项目认证培训机构。

图片

图片

宝贝集结号将不忘初心,发挥十三年自然教育实践经验,携研学领域一流智库团队,服务营地、服务研学,担负起新时代研学教育工作者的历史使命,依托资源优势,立足培养应用型人才,构建科学完善有效的研学旅行指导师培养体系。目前,我们已经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合作成为其社会实践合作基地、签约西影集团,我们将依托旗下所有自有营地及代运营营地,提供影视艺术、科普自然、野外生存、传统文化、工艺创作、国防教育等研学培训业务,共同推动研学旅行事业不断前进!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技术咨询/运营咨询/技术建议/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西安宝贝集结号研学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