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 宝贝集结号签约西影厂,成立西影研学运营中心

2021-09-09 栏目:公司新闻 查看(1,314)

2021年1月,新年之初,万象更新,西安宝贝集结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影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西影研学运营中心,并设立以西影为中心的研学导师培训基地,承接全国研学导师队伍培训工作。

图片

西影,是中国电影行业的一块金字招牌,西安电影制片厂建成于1958年,是新中国在西北地区布局的唯一一个电影制片基地。历经60余年的发展,西影积累了丰富的影视文化资源积淀和强大的文化品牌影响力。如今的西影厂区内,依然完好保留着建厂之初的规制格局和苏式红砖建筑群,它们是西影发展的基础和见证,中国电影事业的参与者。

图片

西影电影博物馆,西北首个以电影为主题的沉浸式互动体验中心,填补陕西专业电影博物馆的空白。博物馆收藏了纵贯世界电影发展历程的 300 多台电影放映设备,展示了众多经典电影生产过程中的创作手稿和艺术档案,更有大量展现光与影艺术原理和科技魅力的互动体验设备,是全面感受电影历史与电影艺术魅力的场馆。

图片

图片

西影研学运营中心在此展开全国研学指导师培训、服务工作,不仅仅能重温西部电影的发展历程,大量创作手稿、艺术档案及展现光影艺术原理和科技魅力的互动体验设备,让实训体验者更真实、全面感受影视文化艺术与魅力。西影精神、西影文化、西影艺术都是中国影业长河的辉煌缩影。新时代的我们,作为荣誉的见证者和继承人,这些珍贵的财富,将时时鞭策鼓励我们,尤其是热衷影业的“后浪”,持续推进中国影业发展。

图片

宝贝集结号致力于自然教育营地打造,以课程研发设计、营地运营、青少年研学为主服务于广大中小学生、教育机构。在十三年的自然教育实践过程中,先后完成西北大学秦岭自然教育营地、秦岭国家植物园华冠营地、朱雀国际青少年营地、陕西省山阳县全域研学专项规划,溪源山庄秦文化研学教育基地等十多个研学营地项目的规划、设计、运营工作;此次与西影集团战略合作,成立西影研学中心,设立全国研学导师培训基地,为研学旅行指导师培训提供了更加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宝贝集结号西影研学中心成立将发挥西影影视研学核心优势,依托自身强大的营地资源和研学条件,坚持行业指导、协同创新、需求导向、突出特色的原则,立足培养应用型、综合型、多元化研学导师人才,为研学导师队伍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技术咨询/运营咨询/技术建议/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西安宝贝集结号研学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