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 宝贝集结号与西安外国语大学签署社会实践合作协议

2021-09-09 栏目:公司新闻 查看(1,357)

图片

积极响应构建“产学研”一体化高校学生培养模式,发挥研学旅行指导师培训职能,西安宝贝集结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外国语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成为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社会实践合作企业。紧接着12月30日,宝贝集结号导师团队在西影研学导师培训基地,为西安外国语大学2017级大学生进行了第一期研学旅行社会实践培训。

图片

图片

本次培训内容分为理论课程讲述和秦岭徒步户外自然实践两部分。参与培训的大学生共30余人,培训课上,宝贝集结号导师为大学生进行研学政策介绍、行业介绍分析。宝贝集结号首席教育官任真老师,作为陕西研学旅行“西安模式”最早的探路人,以亲身经验授课,提升学生对研学旅游行业的整体认知。课堂后,学生们一起参观西影电影艺术体验中心,加深对电影艺术的了解,对影视研学和中国影业未来发展的认知。

图片

第二天,在宝贝集结号导师团带领下,参与培训的大学生进行了抱龙峪~天子峪穿越之旅。这是宝贝集结号“跟任伯伯去探险”系列之秦岭七十二峪研学课程。行走秦岭四十多年的任真老师,带着学员穿行在秦岭山林,讲述相关秦岭自然、人文、宗教、科技知识;讲解户外安全注意事项、研学风险把控,不仅让学员们登高望远、锻炼身体,同时对研学流程、研学过程细节问题,研学导师及课程辅导员的工作内容有了更加具象的认知,实现了一次从理论认知到实操体验、从身体到心灵的“洗肺之旅”。

图片

图片

研学实践培训作为高校旅游专业学生增强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知识与能力协调发展的重要措施,实现了研学旅行教育与高校大学生研学旅行专业接轨,为高校毕业生拓宽就业途径和就业方向,同时有助于研学人才培养,研学导师队伍建设。宝贝集结号欢迎越来越多的高校教育、旅游专业及相关组织机构加入到研学旅行指导师培训服务,一起助力研学事业的蓬勃发展!

图片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技术咨询/运营咨询/技术建议/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西安宝贝集结号研学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