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域合作,深度探讨 | 创造研学实践新发展

2021-09-09 栏目:公司新闻 查看(1,249)

5月22日,海南省三亚大小洞天景区研学考察团一行来到西安,西影研学运营中心负责人孟老师、郭老师与其交流座谈,探讨合作,以期联手将大小洞天研学基地打造成为海南省研学新亮点、新标杆和新名片。

图片

图片

西安是全国首批研学旅行示范城市,研学基地超过100个。西影,是中国电影行业的一块金字招牌,西安电影制片厂建成于1958年,是新中国在西北地区布局的唯一一个电影制片基地。西影电影博物馆,西北首个以电影为主题的沉浸式互动体验中心。2021年初,宝贝集结号与西影文旅战略合作,成立西影研学运营中心,依托西影60年的深厚电影文化底蕴,以电影圈子为载体,凭借构建极具创造性的影视教育课程产品体系,打造中国首家影视主题城市营地。

图片

图片

近年,三亚大小洞天景区不断寻求转型升级,利用自身丰富的海洋文化、国学文化、以及娱乐体验项目等资源,开发了大量的研学教育产品,先后获得研学实践基地资质,研学产品得到广泛认可。

图片

西影研学运营中心负责人带领考察团,先后来到西安电影制片厂和秦岭国家植物园研学基地参观、学习先进经验,共同交流、探讨。

图片

谈到三亚大小洞天景区在研学实践的成果及前景,西影研学运营中心负责人孟老师表示:三亚有着极其优越的自然条件、地理环境、硬件设施,后期在研学内容、课程设计方面进行提升、引进研学实践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三亚大小洞天基地将会迎来更好的发展。研学考察团也表示,下一步将从营地规划建设、课程设计、运营团队的培训,跟西影研学运营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寻找合作契机,创造三亚大小洞天基地研学教育的新发展。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技术咨询/运营咨询/技术建议/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西安宝贝集结号研学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